罗永浩要做后置指纹手机?网友猜测锤子新手机屏占比惊人

硬件学堂

给您带来更及时

更专业的IT硬件资讯

就等你的关注

  今天凌晨4点22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突然在微博上转发了一位网友的提问,称锤子手机将来有可能推出后置指纹识别的手机,顿时引爆话题。要知道锤子目前用的都是前置指纹解锁,所以出后置指纹的很大可能就是锤子接来下会有屏占比惊人的手机问世。

  

  如果不考虑其它因素,前置指纹明显比后置指纹更加好用,但如果把屏幕的因素加进去,很多人也会对后置指纹做出妥协。

  

  M1/M1L作为锤子第一批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前置圆形Home指纹的使用方式和iPhone非常相似,反应速度也非常不错,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小米MIX因为夸张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1%以上,机身正面已经无法安置下指纹识别模块,所以把指纹放在了机身背后。

  

  马上要发布的三星Galaxy S8同样拥有90%+屏占比,因此指纹识别同样只能放在机身背部。

  罗老师早上的这番言论其实就是在暗示,锤子今年新机很有可能采用类似全面屏的设计风格,网友猜测不是锤子T3,那就是今年下半年的M2和M2L。如果锤子这么做了,我相信广大网友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目前的指纹识别技术没有获得新突破,网传很久的屏幕下方超声波指纹识别距离正式商用还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