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令人眩晕坚果Pro真机曝光 前置摄像头是亮点

  今天下午在北京高通全新Qualcomm骁龙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35在亚洲迎来首秀,三星也即将举办S8的发布会。虽然骁龙835的机器或许会非常厉害,但搭载骁龙6系列的新机一样很值得我们期待。近日有曝光锤子两款新机的一些参数,和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和无线电核准中心出现的消息。相信锤子新品发布会的日期也不会太远了。

  近日,又曝光了名为锤子Pro的包装盒和真机谍照,曝光机器为黑色版本,在今年将要追逐高屏占比的大环境下,这款手机仍然采用旧的布局,想必也不会是锤子的旗舰机。挂机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前面仍然保留了三颗虚拟按键,整个机身十分圆润,又好像是陶瓷或玻璃机身设计。不知道这款是否就为罗永浩说的美的令人眩晕的哪款呢?

  该机配置将会采用626处理器,前置1600W像素后置的1300W像素摄像头。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Android7.0操作系统。关于骁龙626最重要的一点是采用了14纳米技术,特别省电,而前置摄像头又这么牛逼,莫非罗永浩这次要主打女性市场吗?女同胞们怎么看?男同胞又是否会给另一半买这款机型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