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 iOS 上的自动化工具 Workflow

  PingWest 品玩 3 月 23 日报道,可以让 iOS 设备中不同应用之间产生联动的工具 Workflow 被苹果收购,苹果已经确认了这笔交易,但暂时未透露更多交易细节。据外媒报道,这款应用在被收购后将作为免费应用提供。

  苹果对 Workflow 和其开发团队表达了赞赏,并表示目前 Workflow 已经能够与 Siri 结合,并提供该团队访问苹果的私有 API。

  这款效率工具的开发者 Ari Weinstein 曾属于一个著名的 iPhone 越狱团队。Workflow 可以帮助用户在不同应用之间快速执行复杂的操作,这一点和 IFTTT 十分相似。过去几年里,它已经累积了相当的用户量。Workflow 曾在 2015 年获得苹果设计奖,并受到苹果无障碍工程师 Dean Hudson 的青睐。

  题图来源:TechCrunch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 品玩(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