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所有销售的红色iPhone都会捐款

  为什么苹果在中国大陆不再有(PRODUCT)RED™标注?一事,不少网友表示对行货是否还有捐款一事很好奇。而日前苹果CEO Tim Cook针对此事回应外媒macrumors,表示所有市场销售的红色iPhone 7系列产品都会向Global Fund基金捐款。也就是说这些红色的国产苹果产品只是没(PRODUCT)RED™标注而已,本质与其他市场相同。与其他(PRODUCT)RED™版产品一样,苹果有该标注的产品意味着这些产品的部分利润将通过Product RED机构捐给非洲抗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会Global Fund,购买它们相当于间接至此抵御艾滋病工作。(图片来自网络)

  

  由于我国去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第一章第五条规定“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不得从事或者资助营利性活动、政治活动,不得非法从事或者资助宗教活动。”故苹果目前已经不再中国大陆使用该标注,以及将过去有该标注的产品页面进行了修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