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才知道的iPhone使用技巧!

  iPhone作为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佼佼者,每次推出新款都能收到无数年轻人的追捧,随之果粉也是越来越多。很多果粉都还是小白!今天小编(公众号:果粉之家)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iPhone的冷门使用技巧!

  一、批量删除照片

  是不是有的果粉现在删照片的时候都是一张一张点呢?其实只要选择一张照片,按住拖动就可以批量删除了~(照片连拍只要长按相机快门键即可)

  二、无法连接App store

  苹果自带的应用商店App store经常会受到果粉们的吐槽,反应慢就算了,有时候竟然还出现无法连接App Store的现象,这时候只要连续点击右下角【更新】10次。就能强制刷新App Store。

  三、查看短信收、发时间。

  相信很多果粉现在都很少用短信了,小编(公众号:果粉之家)手机卡绑定的套餐每个月送的400条短信就从来没有使用超过20条,现在感觉短信只要有接收验证码的功能就可以了,有时候想看一下短信的具体收发时间,只要在短信界面按照屏幕向左滑动就可以啦!

  四、“花样”震动

  iPhone可以根据联系人来设置对应的铃声,想必果粉们都知道吧,至于设置对应的振动可能有的就不清楚了,有时候特殊情况下手机只能调静音,怎么设置自定义振动呢?打开设置--声音--电话铃声--振动--创建新振动模式。怎么玩就看老司机们了/手动滑稽(换铃声教程,在公众号:果粉之家 回复“铃声”)。

  五、计算器输入错误

  计算器功能对于果粉们来说算是较常用的,特别是做生意的。有时候数字输入错误怎么办呢?大部分人应该是直接按“C”键直接重新来了,要是算到一半这重新输入就比较麻烦了,其实只要对着显示栏向左滑动一下就可以删除一位数了。

  六、字母+数字组合锁屏密码

  自从iPhone有了指纹解锁以后相信很多果粉就很少用过数字密码来解锁了,但偶尔手破皮出汗或者手机重启以后就要重新输入了。(公众号:果粉之家)这时候要是输入个字母+数字组合的屏幕锁,别人估计想记也没那么容易了。设置--Touch ID与密码--设定密码--自定字母数字密码。自己设的密码一定要记住哦!忘了就要刷机了!

  七、摇一摇删除文字

  除了按住屏幕选中字体删除的方法,iPhone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摇一摇会出现撤销换,如果点“撤销”两个字刚输入的内容就会全部消失,撤销后悔了再摇一下选中重做撤销就可以了。

  关于iPhone上的冷门使用技巧还远不止这些。像更新了IOS 10之后iPhone自带的iMessage就增加了很多酷炫的功能,各位果粉们如果还有其他实用的iPhone技巧可以在公众号上告诉小编(公众号:果粉之家)或者在评论留言中分享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