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3beta隐藏信号 暗示两个可能出现的新产品

  前晚苹果AOS发布多个新产品,其中有新的iPad,但流传10.5寸iPad Pro却不见纵影,10.5寸iPad Pro是否落空?有iOS开发者却不同意。

  iOS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在Twitter贴出一张相信是iOS 10.3 Beta的撷图,指今年的iOS装置屏幕更新率将会高于60Hz。目前iPad Pro系列使用的屏幕更新率是可变的,从30-60不等,目的是为了Apple Pencil触控更敏锐。

  不过,Apple Pencil的触控更新率高达240Hz,这后代码可能暗示苹果可能会推出更好触控能力的Apple Pencil。

  AR技术暗示10.5寸iPad Pro仍有望出现!

  另一方面苹果正寻求进军AR(扩充实境)技术,因此考虑提升iOS装置的屏幕更新率,更快的屏幕更新率意味着AR和VR(虚拟实境)可以更顺畅,减少导致头痛的机会。虽然目前流传的iPhone 8(暂名)和刚刚推出的新iPad也没有有关AR和VR的蚀闻,但市场亦流传正在开发全新的10.5寸屏幕iPad Pro,该iPad Pro大小与9.7寸iPad Pro一样,但以无边框形式显示,本来流传会在3月尾发布,很快变成传闻4月发布,这平板也许会引入更高的屏幕更新率,支持AR和VR运作。

  想要换苹果7或者二手iphone的,请加微信号:toney19962 价格真的很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