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退伍军人开设VR婚庆服务

  本文相关引用及参考:映维网

  自英国布里德波特的卢克·伍兹正在经营虚拟现实婚庆视频业务,允许不能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通过360度技术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映维网2017年3月24日)来自英国布里德波特的卢克·伍兹正在经营虚拟现实婚庆视频业务,允许不能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通过360度技术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伍兹将会参加在博斯库姆Sovereign购物中心举行的Bride On A Budget婚博会,向外界展示全新的虚拟现实婚庆业务

  卢克·伍兹的新服务将允许夫妻二人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个特殊的日子,即便他们身处千里之外。借助360度交互式虚拟现实视频,亲朋好友们可以从数个不同的视角观看婚礼的进行。

  卢克对异地示爱并不陌生,他本人也是通过交友网站认识到现在的未婚妻珍妮弗,她当时可是身处遥远的加拿大。现在卢克正准备迎娶珍妮弗·洛伊德·格雷。

  卢克指出,他的VR婚庆服务为现有的婚庆摄影服务增添了一个新的维度,让不能前来的宾客亲身体验结婚仪式和庆典。VR视频还提供了持久的360度记忆,可向私人或在社交媒体上共享。

  卢克是在退伍两年后决定投身于VR婚庆业务。在服役期间,他也在逐步建立自己的摄影技巧,这样在退伍后他就可以投身于已经打好基础的业务中。

  他说:“对我来说,VR视频很显然是我们感知世界的下一个视觉演变,你可以通过VR头显观看,可以通过手机屏幕观看,这十分简单,只需播放并转动,你就能身处其中。”

  现在,卢克本人正在准备与珍妮弗的婚礼,他也打算在360度虚拟现实格式中拍摄自己的求婚过程。

  来源https://yivian.com/news/28754.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