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双曲面屏,vivo Xplay6磨砂黑上手图赏

昨天晚上,vivo在北京正式发布vivo Xplay6 磨砂黑版。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 RAM+128GB;内置4080mAh电池,支持双引擎快充;配备ES9038+3个OPA1622音频芯片,支持Hi-Fi、硬解DSD无损音乐;

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6.0定制的Funtouch OS 3.0操作系统。

由于采用的“双曲面屏+窄边框”设计,黑色前置面板,背部为磨砂黑色金属后壳,深邃神秘黑油然而生。

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前置拍摄支持柔光自拍、知性美颜功能。

背部表面采用“镜面磨砂”工艺处理,和一加的类肤质处理相似,上下采用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整体浑然一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