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s空气净化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

  瑞典斯德哥尔摩环境研究所、伦敦大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科罗拉多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期共同发表了一项研究称,在对183个国家的340万早产儿进行详细调查分析后发现,早产原因可能与空气中的细颗粒物有关,即常见的空气污染。

  研究人员认为,人们知道空气污染对成年人的哮喘病和心脏病影响显著,但没有认识到的是,空气污染对尚未出生的胎儿同样构成潜在威胁。空气中细颗粒物(PM2.5)进入孕妇肺部,随后侵入胎儿体内,增加早产风险。

  在医学上,母亲怀孕未满37周生产称为早产,这可能影响孩子的学习能力,引起视觉和听力问题,也是5岁以下儿童夭折的主要原因。研究人员表示,要减少早产的几率和危险,孕妇应减少在空气污染中的暴露次数,同时各国要加大空气污染治理力度,改善空气质量。

  其实除了室外以外,室内同样是一个充满危险的环境,除了外面能够渗透进屋内的污染,室内同时还有很多装修时造成的化学污染,一氧化碳(CO),废气(NOx,Sox),甲醛及甲苯等都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对家庭成员的健康造成不小的威胁。

  Clair作为一家韩国的专业空其净化器品牌,不断改进科技,致力于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也正是有着这样的追求,Clairs空气净化器再次登陆京东众筹

  由于空气中污染物质的大部分带着+或-极性,克莱尔的e2f过滤器着眼于这种过滤原理,为表面注入+﹑-极,吸引不同极性的污染物,是一种吸附型过滤器,能捕集空气中的细小的(0.1µm以下)污染物质,能够去除超微细灰尘在内的99%有害物质。下一步运用CD脱臭过滤器去除异味,做到在为用户净化空气之余创造没有异味的室内环境。

  与其他空气净化器不同的是,Clair`s净化器能够通过蓝牙连接移动设备安装的应用控制Clair`s利用应用程序,您可以播放自然音效,白噪音或者其他环境音乐,这种舒缓的细声可带用户进入舒适的深度睡眠,Clair`s空气净化器还能录制自己的声音,能让孩子能在熟悉的声音中入睡。

  也正是有着e2f过滤器这一技术支撑,还有音乐播放的贴心细节,Clair`s空气净化器才能在登陆京东众筹的一个月内获得共筹集资金8578384元,支持者4221的好成绩,超过众筹目标16倍多!

  Clair`s空气净化器能获得如此成功离不开广大用户对品牌的信任和支持,Clair`s空气净化器的此番众筹不仅在京东平台引发震动,未来还将影响整个空净产业的生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