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国内发布3788元起,三大新品首发视频试用

  搜狐科技/吕林轩

  在经过半个多月媒体的高密度曝光后,大家熟悉的华为P10终于在国内发布。华为P10/P10 Plus共有六种配色,钻雕金、曜石黑、玫瑰金、陶瓷白、草木绿、钻雕蓝,其中华为还为不同的配色定制了不同的主题。售价方面,4GB+64GB版、4GB+128GB版HUAWEI P10售价分别为3788元及4288元; 6GB+64GB版、6GB+128GB版、6G+256GB版HUAWEI P10 Plus售价分别为4388元、4888元及5588元。

  P10系列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并集成了多项功能。同时后置双摄摄像头纯平未凸起。机身采用了极窄边框。配置方面,P10系列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电池方面,P10电池达到3200mAh,而P10 Plus电池为3750mAh,支持全新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另外,华为P10延续了与徕卡的合作并升级摄像头配置,采用了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彩色)后置双摄,支持2倍无损变焦和四合一防抖。前置摄像头也首次采用徕卡镜头,规格为800万,F1.9光圈,支持自动识别多人场景切换。另外在软件层面上,华为新增了人像模式,支持精确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和肤质增强技术。

  网络制式方面,华为保持了其通讯领域的优势。华为P10/P10 Plus成为全球首款4.5G手机,下载速度更快,在弱信号领域掉话率低60%。HUAWEI Geo定位优化还能够支持惯性导航。双卡双待全网通成为标配,其中副卡支持7个WCDMA频段+4个GSM频段。天际通支持80个国家和地区上网,支持28元/天优选套餐,不限流量。

  另外,P10 Plus还拥有更多P10不具备的特性。华为P10 Plus的5.5寸屏幕分辨率上到了2K,机身采用了防水结构设计,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配置了更好的SUMMILUX F1.8摄像头。最后一个特色无疑成为了最具吸引力的卖点。

  据悉,两款新机3月24日18:08各大平台将全面同步开售。

  HUAWEI WATCH 2

  HUAWEI WATCH 2在传承HUAWEI WATCH经典的圆形表盘之上主打运动元素,增加了4G联接,独立通话功能,并且为用户提供了更专业的运动指导模式和监测功能,更将移动支付和丰富APPs体验延展于手腕之上。续航方面,华为给出的官方数据为蓝牙版续航3天,而4G版2天。

  HUAWEI WATCH 2共有四种配色,4G版售价1988元,蓝牙版售价1688元。另外华为也推出了保时捷合作款,售价并未公布。

  HUAWEI nova 青春版

  HUAWEI nova 青春版也在这场发布会上发布,共有5中配色,国内售价1999元。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其中粉色和蓝色拥有特殊的流动光泽效果。配置方面,HUAWEI nova 青春版搭配4GB+64GB存储组合、麒麟658处理器(主频高至2.36GHz)以及华为最新的EMUI 5.1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9V-2A的快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