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味央养猪众筹破1000万 丁磊28日直播养猪场

  3月23日18点,网易味央全民养猪众筹上线56小时突破1000万,截至24日记者发稿前,众筹已达到1056万,成为中国农业类众筹最快突破千万的项目。记者了解到,此次众筹为期20天,网易味央仅用不到3天就达成目标,堪称神速。

  

  丁磊3月28日直播 首次公开网易养猪场

  据悉,网易味央众筹3月21日起在网易考拉海购和网易三拾正式发起,目的是号召有态度、有远见的人一起加入网易养猪事业,把中国的农业向一个新的方向推进。众筹上线仅17分钟就突破100万,25小时突破500万,并在23日18点正式突破1000万。目前,众筹仍在持续进行中。

  网易味央官微也宣布,认筹总额达到888万元,成功解锁网易CEO丁磊直播猪场事件。丁磊将在3月28日14点首次公开网易养猪场。据内部消息,届时网易味央将与网易浙江联合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平台进行直播。同时,网易考拉直播、网易CC直播、网易BoBo、bilibili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六大直播平台也将同步播出。

  配合这次众筹,神秘的网易味央猪场也首次向普通用户开放。网易味央在21日起联合国内住宿分享平台小猪短租发起召集,征集网友在3月25日晚上入住网易猪场的集装箱宿舍,并参观网易味央养殖区域。目前,宿舍已在小猪短租平台上线,定价1元。用户可以在网易严选精心布置的宿舍里,和两万头网红猪共度良宵。

  

  七年来首次公开 网易猪场直播三大亮点

  网易味央黑猪被媒体作为是“当之无愧的最火网红”,从拍卖到售卖到众筹,江湖上一直流传着它的传说。蹲马桶、睡公寓、无抗生素、听音乐、传感器、黑科技、7年磨一猪、全球身价最高黑猪等,已经成为定义网易味央养殖模式和猪肉品质的新名词。而网络上也不断有国内外专家、养猪同行的溢美之词流出。让网易养猪场更加神秘。

  从以往报道中可以看出,此次网易猪场大公开会有不少亮点。其中用户可以着重关注以下三大亮点。

  1、网易味央养猪场到底长什么样?

  网易味央养猪场坐落在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县浙江安吉。据称,猪场有千亩竹林茶海,空气清新,十分宜居。美食家沈宏非、陈晓卿曾在造访网易养猪场后表示,空气中闻不到传统养猪场内臭气熏天的味道,“甚至有点安缦酒店”的感觉,高度评价让外界十分好奇。此次直播,网易CEO丁磊将在网易新闻客户端直播,亲自带你逛猪场,揭开网易养猪场的真面目。

  

  2、 网易黑猪到底有多幸福?

  传统养猪场猪长期生活在拥挤的地方,进食区、生活区、排泄区混杂,猪和环境都肮脏不堪。网易味央是中国动物福利协会的理事成员,十分重视动物福利。在生产中,尽力给猪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它们健康生长。媒体报道称,网易味央黑猪住公寓、听音乐,甚至还有玩具。网易黑猪是否真如传说中的那么幸福?这也是本次直播的一大看点。

  

  3、 猪尿经过处理后,真的能喝吗?

  传统猪舍往往因为废弃物处置的种种困难,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很大破坏。对此,网易味央有一套自己的处理方式。丁磊曾经在互联网大会上称,“网易猪场猪尿处理后的水,我甚至可以喝下去”,一番话引发了外界哗然。有人质疑是否属实,也有人将这项环保科技封为“网易养猪的黑科技”。本次直播中,丁磊也许也会“以身试水”,亲身体验一把传说中的“猪尿净化水”。

  网易味央在过去七年中创造了十余项创新,智能化养殖完全颠覆了传统养殖模式,整个只需6名技术人员就可以管理2万头猪。借着此次众筹,这个被誉为国内最先进的养猪场终于要正式公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