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手机、电视应用分发那点事

  近日,乐视互娱公布了2016年度应用分发报告,有电视应用分发和手机应用分发两部分,分别基于乐视1000万级别大屏高价值用户和2000级别手机用户产生。

  报告显示,乐视超级电视用户94%集中在20-45岁,66%分布在一二线城市,91%的用户付费;乐视超级手机70%的用户在一二线城市,30%以上用户是月均APP使用量超30的应用控。2016年乐视应用商店TV端应用分发量同比增长9.55倍,手机应用累计分发18亿次,分发量增长17倍。

  以下都是干货。

  手机篇:

  1、30岁以下爱网购,30岁以上搞社交。

  2、看视频是最大爱好,难怪三生三世、孤芳不自赏动不动就数十亿的播放量,综艺节目功不可没。

  3、直播行业谁最强,映客、虎牙、YY。骚浪贱博眼球的小平台越来越难活。

  4、共享经济12月环比1月下载超300%,膜拜、OFO,又一轮资本大战。

  5、还记得分答不?王思聪用它一天挣了10多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无论知乎live还是微博提问都不温不火,知识变现的路还很长啊。

  6、摩拜、OfO。天天为谁是第一打架。看数据是不是高下立判?

  电视篇:

  7、到2018年智能电视销量将超过4600万台,是传统电视的4倍。

  8、电视消费趋势,大屏、大屏、大屏、

  9、电视用户更爱运动健康,果然买电视的都是人生赢家。

  10、电视上玩游戏,FPS才是真爱。

  11、体感游戏的沉浸感,是手机游戏无法企及的。

  12、体感游戏将迎来爆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