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M2不止双摄,更有超长续航加持

  千呼万唤始出来,努比亚旗下第一款双摄机型努比亚M2于本月21日在深圳正式发布。而该机的发布也标志着努比亚对手机摄影体验的再一次升级,可以带给用户更多的拍照摄影乐趣。而除了双摄之外,努比亚M2还内置了363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NeoCharge快速充电技术和NeoPower省电优化技术,在这种功能基础上,M2的续航表现会不会真的像宣传一样让人惊喜,我们实际来测试一下。

  对于363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努比亚M2搭载了NeoCharge快充技术,并且官方还喊出了“充电一刻钟,使用一整天”的口号,这不仅是对努比亚M2续航的自信更是对其所搭载的NeoPower省电优化技术的自信。在手机耗电至1%后笔者对努比亚M2进行快速充电测试,在前15分钟的时间里充入37%,充电效果明显,15分钟的时间可能只是利用了我们早餐或者洗漱的时间,而充电时长22分钟时,电量已经充入50%,已经完全满足我们一天使用,而我们从起床到吃完早饭的时间,也明显超过22分钟,可以看出,即便早起发现手机没电,我们也可以利用上班前的碎片时间满足我们一天的日常使用,并且在快速充电过程中手机并没有明显的发热现象。

  我们选取了生活中最常用到的5个功能,分别是游戏、视频、通话、网页、音乐五个方面各进行一个小时的续航测试,测试时特意将努比亚M2的亮度和音量都调整到最大值。测试结果如下:通话测试耗电1%、网页测试耗电12%、音乐测试耗电2%,而作为手机耗电大户的游戏和视频一小时测试下来也仅耗电13%和9%,经过五个小时重度测试努比亚M2最终还剩63%的电量。而据我们的经验来看,很多品牌的手机经过5小时续航测试下来大部分都维持在50左右,这样的成绩也让努比亚M2足够媲美很多主打续航的手机了,日常使用来说完全满足普通用户正常使用一到两天的需求。

  从笔者对努比亚M2续航方面以及快速充电的实际结果来看,该机的表现可以说非常让人惊喜。在拥有双摄加持后升级的手机摄影体验的同时,努比亚N2凭借主流的硬件配置和出众的外观设计让其在同价位中已经有了不可比拟的优势,对于2699元的价位也比很多同类产品还要便宜,如果近期有购机需求的同学,不如留意下这部手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