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坚果Pro外观曝光 罗永浩称让人眩晕 网友:丑炸天际

  此前,锤子科技罗永浩曾多次自曝,自家的锤子新机外观将“好看得让人眩晕”,不少网友十分好奇这部锤子手机到底有多美,但也有一部分理智粉认为这是老罗为自家营销呢。如今,这台所谓的让人眩晕的锤子新机真机曝光了,大家自己看吧。

  

  

  

  此次曝光的锤子真机谍照还包括包装盒,相当靠谱,锤子新机正式名称为“坚果Pro”,而不是此前传言的坚果2。

  而包装盒谍照让坚果Pro的配置一览无余,5.5寸1080p TFT屏幕、骁龙626处理器、64GB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硬件已经是我们司空见惯的配置,所以锤子很果断的把宣传重点放到了手机外观,而坚果Pro也具有明显的锤子风格,手机正面底部配备三颗传统虚拟键,后置指纹识别。虽然坚果Pro看起来还能接受,可是网友们觉得这种程度值得大家眩晕吗?

  或许是因为锤子真机被拍丑了?夸张的网友甚至戏称丑炸天际,或许手机打打光,美颜一下,其实还不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