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超600万,背上这款包的男士都被要电话号码了

  一款包能干什么?或许每个人都会说,当然是装东西了,不过也有些包除了装东西还有其他功能,在去年一款绅士包包在京东众筹上以高达600万的成绩登上了京东众筹榜。这款包的设计团队来自美国美国弗吉尼亚州的 Charlottesville,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创意出行的机构。NIID FINO数码枪包发售之处在欧美就被大肆抢购,登陆京东众筹后也是一包难求,本人也为之等了数月。

  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抢的收纳,原型是美式枪套,针对人体的曲线,设计出的贴合恰当,同时又具有大容量的数码收纳胸包。

  简单的动图了解一下FINO枪包的收纳容量,有了FINO,随身携带的可以轻松搞定,不需要繁重的背包,钱包,钥匙,手机,充电宝,每一件都不落下,小小背包,大大能量。

  接下来看看FINO的细节吧,最基础的是,FINO枪包也有一个收纳包,当不使用的时候,放入包中,爱惜才能用长久。

  FINO枪包作为胸包,整体的重量是270克,只有两部手机的重量,轻便程度就不多说,主要部位的尺寸与ipad air相比稍小,内部尺寸后文会仔细介绍。

  包的大小为34cm*28.5cm,有一偏角的设计,使得最大收纳包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厚度为2.5cm。简单对比,红色的本本比iPad Air一代稍大一些,可以看到包的主体尺寸对于常用Air尺寸的朋友来说或许有些小,mini则可以轻松搞定,常用的电子书更不在话下。

  FINO枪包采用的NIID品牌定制的五金材料,在拉链上采用了YKK RC式设计,加上凹槽的锋线,拉上拉链后,视觉上无缝,这样的设计好处还在于可以很好的保护拉链,顺便保护自己的贵重物品。

  背带的设计也颇具匠心,与包的连接并不是采用其他包的那种缝纫连接,而是在设计上有一金属卡扣,方便拆卸。

  胸前部位有一条形环扣,本人喜欢在这个地方卡扣上一支笔,当然也可以扣一其他装饰物品,小细节凸显设计上用心。

  为了收纳起来更加美观,背带中部的设计有一弯折缝线位置,折叠起来能够与包的主体保持齐平,收纳起来不会弯折背带,更加整齐,保证了FINO枪包不会出现形变。

  简单的设计介绍完,就要看看收纳的本领了,FINO枪包总共有四个收纳位置,上图简单示意一下各层收纳的位置,实际使用会怎样?由外及内慢慢看。

  最外层设计为梯形状,背带时从右手到左手略微变窄,这一层虽然为最外层,但收纳一方形钱包绰绰有余,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收纳一下移动电源这种。

  次外层的空间就大不少,这一层的最宽处在17cm左右,装什么呢?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有如此大的尺寸可能就是大屏手机或者是电纸书这种了,本人将自己的移动电源竖向放置其中,轻松搞定,横向就更不在话下。

  此外层上方其实还有一小惊喜收纳处,开合控制是一磁吸纽扣,示范移动电源依旧可以放置其中,尺寸上大约为15cm*7cm*1cm,对于iPhone7plus有些招架不住,不方便取出,iPhone7则可以轻松搞定。

  最内层的的尺寸有多大呢?其实介绍上面的一些之后,这一层的尺寸就不用多说了,看看这个红色本本的参照,常用尺寸能达到这么大的,只有iPad了,不过竟然有手机了,何必要携带着iPad呢?

  内层最贴身也最安全,钱包也常放置其中,最内层当然也设置有暗格,方形枪包放入其中,当然也最安全。

  FINO枪包的符合人体曲线的设计的优点在于背带很轻松,几乎没有什么重量的加上尺寸较薄,可以轻松藏于外套之内,这时候背带金属卡扣的优点就发挥出了,轻松取下FINO枪包却不用脱下外套,设计就是为了凸显便利,FINO在实际体验中能直接感受到。

  设计的轻便,使用上更是无压力,就像佩戴美式手枪那样,突发情况下要快速取出,FINO枪包很好的凸显了这一理念,不管是背挎还是去下,亦或是取出放入,都可以轻松搞定,轻薄的设计还可以让你将包隐藏在外套内,绅士般的携带数码产品,绅士般取出使用物件。不过缺点也有一些,那就是每一层宽度是有了,厚度却没有做到,有时候应急使用携带,容量还是有限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