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的时间,2499元精美的旗舰手机已降至1000元

  两年的时间或许对于大家而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但这段时间如果是换算到手机行业里,所带来的的变化就非常的大了,或许两年前的一个最新高科技,但是拿到现在就变成了千元机的标配了,像我们最为熟知的指纹识别技术,曾经也是看起来非常高端大气的黑科技,但是现在再来看一看,就连许多1000元不到的手机也是配备的指纹识别,也从侧面证明了人类科技的进步速度确实很快,同时随着科技的快速进步,两年前的手机降价的幅度也是越来越大。

  笔者所讲的手机就是这款努比亚Z9 Max,配的图片就是其中的黑色版本,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款手机的颜值也非常不错,但是却挡不住其降价的趋势,虽说降价对于智能手机是在正常不过,但是这款手机在前段时间就曾降到过1000元左右,也是努比亚手机里面降价速度与降价幅度都比较大的一款,至于努比亚Z9 Max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降价情况,就是多方面的原因了,因为在当初2015年3月份这个时间段,努比亚Z9 Max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不算低。

  问题首先就是出在处理器上,努比亚Z9 Max使用的是骁龙810的处理器,看似很高端但实际上给消费者的印象并不好,网上也有很多关于这款处理器的吐槽,至于剩下的3GB运行内存与16GB的机身储存也是当时的标准配置,这款手机另一个缺点就是电池容量太小了,其屏幕是5.5英寸的,当时在大屏幕手机还并不是那么多的时候,这已经算是大屏幕了,从其名称的后缀中就可以看得出来,不过努比亚并没有给这个款手机配备相适应的电池容量,仅仅只有2900mAh。

  现如今这款努比亚Z9 Max已经在许多销售平台上下架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曾经这款手机的用户如今还在使用这款手机的,当努比亚Z9 Max最后还在销售的时候售价是低到了1000元左右,不过这并不代表努比亚的这款产品成本就是这个价格,或许仅仅只是最后的清理库存而已,单纯以现在的配置来看,这款手机的配置再加上1600万像素的好镜头,并且在外观精美的情况下,其售价就不会低到1000以下,所以最后一批购买到的用户还是赚到了。

  了解手机,只为更好的使用,更多选机技巧,维哥自媒体微信公众号“688手机资讯”等你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