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不满血也要复活,新机弱弱也要发布

  如果乐视没有遇到经济问题16年的销售数据会非常好看,虽然拥有饱受诟病的“ID无边框”设计和体验极其不爽的系统,但是便宜啊,而且性能够强,再加上乐视能吹,滔滔江水不足以形容其猛,牛皮有超越小米之嫌。

  非常可惜出问题了,一直到今年也没有缓过气来,所有的广告全都不见。产品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可能是为了回笼资金。今年唯一的一款手机就是刚刚发布的乐Pro3精英版。据行业人士估计,也是为了降低库存所做的无奈之举。

  不过有消息称乐视近期将会发布新机,将会采用双摄,而且很可能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当时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也是充满了大大的疑问,就连小米都没有货,乐视就能拿到骁龙835?结果看到这则消息感觉才是真的。

  乐视新机将会搭载联发科X27。由于联发科的处理器一直不给力,今年大部分手机厂商都会放弃采用联发科,魅族采用,那是无奈之举,乐视采用,同样也是无奈之举。如果这款手机能够成功,乐视说不定还能缓过气,再接着吹,如果不行,新机将会越发越少,毕竟资金才是真道理。祝乐视能够挺过来,小米多个对手,网友多个选择,手机也就越便宜不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