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应用都不支持华为手机这个功能,教你实现它

  几乎时下所有智能手机都有支持应用分屏的功能,所谓分屏,就是在开启一个应用后,通过设置将另一个应用开启,以此实现在同一块屏幕预览两个应用的目的。这样的好处在于,当我们在看视频时,可以另外开启微信等应用,达到边看视频边刷微信的目的。

  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应用都支持分屏功能。今天数码日记君就教花粉们一个让所有应用都能实现分屏的方法,感兴趣的花粉不妨往下看!

  测试机型:荣耀8

  系统:Emui5.0

  首先,打开“开发人员选项”(点击7次版本号即可激活该功能),然后将“强制将活动设为可调整大小”打开。

  示例

  开启后,将手机进行重启(这个步骤一定要有!)

  重启后,我们就可以任意打开应用,然后通过长按屏幕下方的“两个长方形”按钮实现分屏效果了。此外,我们还可以直接在应用中间划一道横线实现分屏效果。

  示例

  对此,感兴趣的花粉不妨尝试下!

  图:来源网络

  数码日记:一个专注于玩机技巧的自媒体!你想看的手机知识,这里都有!欢迎订阅分享。

  微信:carson0701丨公众号:shumarj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