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部华为昔日旗舰价格已降至千元

  华为手机近年来的发展已经有目共睹了,虽然现在依旧有很多人并不看好华为,但并不妨碍华为在手机市场上取得的瞩目的成绩。当然在这些鲜明成绩的背后,有很多旗舰机型是华为成长路上的垫脚石,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属于华为成长路上功不可没的两部昔日旗舰,目前已经跳水至千元了。

  一、华为P8

  从P7的君子如兰开始,华为的产品风格就在逐渐的转变过程中。可以说到了华为P8的时候,华为手机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高颜值的机身设计,轻薄且一体化机身,主打商务人士,同时也为华为P系列的外观设计做了很好的基础。虽说在配置上并不是当时最强旗舰,但麒麟935处理器也足够让人扬眉吐气了。而随着华为P10的发布,华为P8的价格也进一步降低,开始与千元机角逐市场。

  二、华为Mate S

  昔日华为Mate S刚推出的时候,要是谈论到华为做工最好且最漂亮的机型肯定是非华为Mate S莫属。而华为Mate S第也是华为第一款冲上5000元价位的手机,也就是从此刻开始,华为正式有了高端品牌的形象。虽说华为Mate S的推出有一点实验品的感觉,但并不妨碍它是华为历史上一款重量级的旗舰机型。而目前华为Mate S的价格已经降到1300左右,试想买一部搭载麒麟935处理器和3GB运存的手机也是非常不错的,更何况华为Mate S还有Force Touch功能,这可是其他千元机所没有的功能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