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长续航骁龙626 这次坚果Pro必须买 !

此前关于锤子的新机消息着实不少,但是均被罗永浩否定为“假的”。现在网上又出现了坚果新机的消息,但并不是此前一直处于传闻的坚果2代,而是坚果Pro,真机、配置、包装盒均被曝光。

  

从曝出的真机谍照来看,这款坚果新机呈现出锤子手机的设计风格,背部采用镜面设计的效果,并且指纹识别传感器也被安放在机身的背部,正面为三颗实体虚拟键。针对于坚果新机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也有网友@罗永浩,罗永浩对此的回答是:“不是没有可能。”,这也让此真机谍照变的更加真实。

  

除了谍照之外,还有一张包装盒谍照被曝光,包装盒上展示了坚果Pro的完整配置:型号OD103、5.5寸1080p TFT屏幕、高通骁龙626处理器、LPDDR3内存、64GB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但是根据谍照来看,坚果Pro采用后置单摄像头,而非包装合上的双摄像头,所以包装盒展示的信息真实性有待于进一步考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