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好看还要拍的好看,努比亚推双摄美拍M2

  在手机市场,我们都知道,女性用户对于手机产品的选择无非就是外观,拍照和续航。而对于女性用户而言呢,她们不会像一些游戏玩家或者极客玩家那样去追求更多的性能表现,更关注的也是上面说的这三个点。近日,一部刚发布的手机就着实打在了女性消费者的购物点上,它是努比亚新推出的双摄新机 M2。

  努比亚M2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依旧简约时尚的风格,保留了品牌标志性的小红圈,而外壳则是经过细腻打磨的一体式金属材质,手感和质感都有上乘的表现,配色上也选用了努比亚的经典配色白金搭配,后背为了整体美观也将分割机身的天线条作了弯曲处理,使得背部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说到拍照,可能是女生衡量一个手机好坏的最重要因素了,绝对没有之一,努比亚作为手机摄影专家一直在拍照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这次的新机M2还搭载了后置彩色+黑白平行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通过可调节的美颜虚化人像模式,可以比别的双摄手机拍出更美的人像虚化效果,同时得力于努比亚的影像系统优化,前置1600万像素f/2.0大光圈模式可以拍出更美的自己。

  对于女生来说,虽然想要持久续航,但是大电池带来的厚重感肯定是拒绝的,努比亚不仅将3630mAh容量的电池塞进7mm厚的机身,同时支持快充技术。在造型美观的基础上又兼顾了续航,从续航测试数据来直观可以看出续航能力非常不错,可以满足女生的一天日常需求,甚至到家后还会剩余一半的电量。

  所以我觉得对于女生购机,虽然看起来没有男生需要的功能那么多,但是在每一个功能上做出亮点能够吸引女生,也是非常考验一个厂商的技术底蕴和设计思想的,春天来了,相信对于很多女生也是蠢蠢欲动,脱下沉重的冬装,换上色彩艳丽的春装的同时也应该选择一款能把自己拍的更美的手机,很显然,努比亚M2不就是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