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5000块,买华为P10还是iPhone7?

  如今的国产手机轰轰烈烈,在性能配置、外观颜值、拍照、系统等方面都有着长足的进步,让人感慨国产手机终于硬气了一把,不再是以前那样,手里没个苹果三星都不好意思拿出手机来用,觉得自己低人一等。

  而昨日,华为终于发布了新旗舰P10,但是售价高达3788元起步,价格直追苹果最新旗舰iPhone7,让很多人也再次陷入犹豫,到底是要买华为p10还是iPhone7呢?今天叽歪数码就来跟大家讨论一下。

  首先我们看一下华为P10的配置吧,采用5.1英寸设计,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置4GB + 64GB / 128GB 存储组合,拍照方面是前置 800万像+ 后置 1200 万 + 2000 万双摄像头。从这一配置上看,这属于安卓高端旗舰无疑,而华为这一次是直接与徕卡合作,目的就是想在拍照方面抗衡iPhone7。而在外观上,这一次的华为P10采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整体的机身也变得更加漂亮时尚了一些,可能这也是华为P系列中最好看的设计吧。

  再看看iPhone7,采用的是A10处理器,性能上比起华为麒麟960上稍稍胜出,拍照方面也确实很强大,而且最大的优点在于,iOS 系统上,苹果自家系统的流畅性以及iOS 的用户粘性,让很多人无法抗拒,想让果粉换到安卓阵营难上加难。但是iPhone7也有不小的缺点,比如说不支持双卡、前置摄像头太差、不支持快充等。

  如果给你5000块,你会选择华为P10还是iPhone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