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寸2K屏+hifi+顶级处理器,旗舰手机已跌至千元

  说起近年发布的手机,实话说如今可以选择的手机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最关键的是,随着锤子联想360乐视等黑马的进场,如今手机的性价比以及性能工艺可谓是大幅度上升,因此随着国产手机激烈竞争的进一步加深,同价位手机的性能也会越来越好。

  不过在手机的选择上,人们对于手机显然还是更偏向于选择高性价比的手机,毕竟花最少的前办最大的事情是除了土豪外绝大部分人的心愿,而对于如今的千元档手机来说,实话说小编反而更喜欢关注一下曾经定位旗舰级如今已经进入清仓跳水价的老旗舰,而乐视在2015年下旬发布的顶级大屏旗舰乐MAX,就是这样的一台手机。

  作为乐视进军手机行业的先锋级手机,乐MAX其3199元的发布售价可以说是震惊了众人,不过实际上,当年看到乐MAX配置的人其实也并不觉得乐MAX贵了,甚至还觉得性价比很高。在配置上,乐视采用了当年最顶级的高通骁龙810+4GB LPDDR4运存的顶级配置,配备6.33寸夏普2K顶级广色域IPS屏,独创自行定义的ID无边框,搭载索尼索尼顶级21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ESS9018k2m顶级hifi芯片,可以说,这台手机在配置上几乎没有任何瓶颈,算是但是旗舰中的旗舰。

  小编现在使用的OPPO R9s 是在新世纪秒杀的微信公众号上,花十几块钱秒到的 ,已经使用了一个月了,手机很不错。近期打算购机换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而作为乐视进军手机行业并且推行生态化反和开放闭环的生态链一环的手机,乐MAX率先加入了Type-C,从而达到了更优秀的usb已经音频输出性能。当然,在如今看来,骁龙810其实算是落后了的处理器了,但是作为当年实打实的顶级处理器,可见乐视的诚意。

  而经历了时间的洗礼以及不断的更新换代,实际上这台定位顶级的手机,如今已经跳水至999元,跌幅将近70%,可以说是千元价位;老旗舰手机的代表,也给如今同价位的千元入门手机造成一定的压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