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好就会傻大粗?努比亚M2打造超薄机身大电池

  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电量越一天一天捉襟见肘,很多品牌为了满足商务人群推出了长续航机型,努比亚去年推出的Z11 Max就结合了NeoPower续航准则树立的标杆,刚推出的新机型M2综合表现力更甚,究竟是否如传闻中所说?(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努比亚Z11 Max取得不错成绩的前提下,努比亚又乘胜追击,在前几天发布了双摄美机M2,M2不仅延续了努比亚的摄影优势和布拉格系列的精美外观,还搭载了3630mAh大容量电池,这也是续航的保证,并且机身厚度只有7.0mm,能够充分感受到努比亚对于品质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因为考虑手机更偏向年轻消费群体,几乎都是手机重度使用者。M2不仅要依赖NeoPower做内部系统上的优化,解决碎片垃圾和后台进程的耗电优化,还搭载了目前量产最快充电技术,NeoCharge快充技术,支持5V/5.2A的低温低压快充,这一充电功率远高于市面上量产快充,从根本上解决了续航难的问题。

  可以说努比亚通过对行业痛点的抓取,解决了目前智能手机不能兼顾续航与颜值的问题,在配备大容量电池的同时,还能有时尚的外观,加上独家的26W快充技术,结合低功耗的处理器,可以说充电一刻钟,续航一整天,突破之前的一天一充,把消费者从充电宝中解救出,可以说努比亚M2做到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