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和虚化渣,华为P10廉价感太足,机友崩溃

  华为国行版发布之后,机友群里一群叫好声,纷纷表示这么好的机子必须去买,于是,群里来了一波晒机图,小编抱着看看“神物”的心情点开了大图,发现真相却是↓↓↓

  新买的P10

  左边是用了一年的P9,右边是P10

  这指纹真是能用触目惊心来形容了,群里纷纷问机主这机子怎么了,机主表示刚拆包装半天,然而屏幕上老是会留下许多指纹,心中也是烦躁的,正准备去贴膜呢。这时,刷微博的我看到了这个“AF coating(防指纹镀膜)”。这可是在千元机里也不能省的啊,没这涂层屏幕不单单容易留下指纹,在滑动屏幕时也有很强的生涩感,影响体验。

  看完微博评论,我真觉得是华为偷工减料了,在群里说大家还是别买P10了,等出了有疏水疏油版本再下手也不迟,接下来就是人生阴影了,群里的“长老们”批斗我“不爱国!”说不过他们,不过小编爱国之心不用怀疑,继续刷微博。刚上市的旗舰手机就是话题多,宣传也到位,刷到孙昌旭老师的微博,看她用华为P10 plus拍了许多外景,这真是看拍照和虚化能力的好样本啊~瞅瞅!往下翻,评论区…你们都不爱国了吗?

  不过,仔细研究发现大家并不是无脑喷,这虚化得真是很尴尬啊,没有很好把前景和背景区分开来,大图真是辣眼睛。

  看了一圈,大家对于屏幕容易脏,虚化功能不给力的讨论也暂时打消了小编入手一台P10的心,还是观望一阵子吧!后面批次加上防指纹镀膜,虚化算法更新之后或许才能算是一部真正的旗舰机,吧~我想。各位机友,看了这两个问题,你们怎么看,请大家摆事实,不黑不吹讲道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