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来了!香飘飘全民奶茶节,打响春困战役

  天渐暖,人易困,日渐长,肚易饿!近日,以消除“小饿小困”为己任的香飘飘,联合奶、茶品类,打造了一场全民互动的“3.25全民奶茶节”。短短一周之内,“春困怎么办”话题持续刷新、各大品牌联合互动、明星钟汉良直播力捧、线上线下齐发力,一场没有硝烟的春困战役成功打响!

  小哇秀直播,花样谈春困

  利用“明星+直播”的热门概念,以及钟汉良自身强大且受众广泛的吸粉属性,开设直播间与粉丝互动话题。钟汉良带着香飘飘与网友一同讨论战春困话题、直播抢万元豪礼等活动,将奶茶节推向高潮。“全民男神”效应与“全民奶茶节”相得益彰,不仅让话题持续增温,其销量也是节节高升。

  

  线下齐发力,跨界享共赢

  此次香飘飘全民奶茶节,除了线上的趣味玩法,线下同时联合支付宝、口碑、天猫等平台,3月25日-4月3日推出战春困在各大商超最高立减10元等优惠活动,成功激发了用户因体验、娱乐、互动而产生的购买力。

  奶茶玩“造节”,“困”住粉丝群

  奶茶节创新,也是整个奶茶行业的盛世嘉年华。香飘飘战略熟稔,将营销的关注点落在与受众的互动上,即微信、微博等平台发起“晒图战春困”活动。香飘飘还联合“奶、茶”界等蓝V共同发声造势,并于3月25日-3月27日以5000份奶茶0.01元抢购的利益点吸引粉丝转化销售。

  

  “3.25全民奶茶节”让春天充满“热恋”的气息,与男神钟汉良“热恋”、与奶茶“热恋”、与健康“热恋”……事实上,不论是代言人的选择,还是品牌文化的定位,亦或是一场时代的创新,香飘飘都精准地抓住了用户的取向,带给大家更多的期待——期待下一场奶茶盛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