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逐渐减少外地司机派单,司机们该何去何从

  网约车新政已经出台了一段时间,但是为了体现人性化并且给司机师傅和网约车平台一个缓冲的时间,不少地区都设立了过渡期,让网约车平台和司机去办证。

  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决定。

  但是,随着过渡期即将结束,网约车新政马上会严格执行,那些不符合规定的司机确实应该想想办法了。到底该何去何从?

  前几日,就有消息指出,滴滴出行正在减少北京三环以内外地司机的派单。也有报道提到,滴滴确实正在这样做,网约车新政正式实施之后,滴滴也将不会再向这批司机派单。

  在笔者看来,滴滴出行也未必想这样做。毕竟,滴滴出行动用了大量的财力进行补贴大战之后才取得了如此规模,而快车业务也成了滴滴出行主要业务。新政此番实行,必然会给滴滴出行带来巨大影响。

  不过,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滴滴出行已经拥有了数量庞大的数据,这对滴滴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数据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互联网公司,更是如此。

  虽然网约车新政对滴滴出行影响不小,但是滴滴也表达了支持。网约车新政的出现必然会让网约车回归到更加健康的发展状况中来,从长远来看,这绝对称的上是一件好事!

  各位看官,您认为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