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活更好,超过罗永浩成为“天价”微博答主

  最近比较关注微博圈子,尤其是近期微博上线的微博问答,因为它关系到我也“赚钱”,你懂得,“合法手段赚钱,我光荣。”

  3月25日,国内最大的网红王思聪也加入了“微博问答赚钱”行业,让微博大V们没想到的是,王思聪是成为了微博问答价格最高的答主,创造了天价问答(5000大洋),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前几天的微博人称:微博问答第一红人的锤子掌门人罗永浩,他的问答定价为:2000大洋,看他近期也赚了不少钱,微博问答官方也开始捧起了他,你们懂的。

  王思聪活更好,超过罗永浩成为“天价”微博问答答主

  为了将问题说明白些,我浏览了王思聪近期的微博,发现他第一次接触微博问答是在3月4号,此时他仅仅是围观了微博(LOL小楼)的回答,而在昨日(3月25日),王思聪连开两单,赚得金钵满盆,单价5000大洋成为争议,网友追问,凭什么?人家罗永浩要加2000大洋,因为人家回答的问题质量确实很高,而国民老公王思聪回答的问题,看完问题我也是呵呵了。

  网络新闻标题“如何鉴定白莲花绿茶婊?王思聪用四个字回答”,看来王思聪才是老铁啊,连白莲花绿茶婊研究都这么深。

  据网络资料显示,王思聪昨日是第一次加入微博问答,但不是第一次进入知识问答圈子。

  王思聪付费答问起步价3000块 回答32个问题狂赚20万,懂了吧,王思聪活好没办法。

  王思聪活更好,超过罗永浩成为“天价”微博问答答主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说实话,作为微博草根玩家和营销圈子的小有名气的我微博@李显红微博,我更关心花钱的“广告主”值不值,他们说不定有一天我也会去找王思聪和罗永浩回答某个问题。写这篇文章,也不是想说他们赚了多少多少钱,毕竟他们不分给我。

  作为广告主,花5000大洋到底值不值呢?

  目前,从王思聪回答的问题微博转发量、评论量、点赞量,(阅读量肯定也不低),广告主们真心“赚”了,从广告投放价格来说,要获得单篇这样的传播量,没有几万块大洋是无法达到的,毕竟答主是网红和大IP,赚点钱也不为过。

  王思聪活更好,超过罗永浩成为“天价”微博问答答主

  关注我的微博@李显红微博,我们一起聊聊互联网及互联网营销等等事情,也许会檫出火花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