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宣传知多少丨前所未有!腾讯S+级《魔游纪》一周186个版面全面霸屏

版面编辑 | 谢小招

图文编辑 | 于秋茳、徐温佳

  《魔游纪》是由红龙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系列网络电影,共有6部故事。由回宇执导,卢宇静、余浩瑞、于磊等联袂主演。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腾讯参投,并被评为了S+级影片,无论是推广还是版面资源都进行了最佳的布局。该片以冒险探索为类型基础,结合了黑暗、魔幻、奇特的视觉风格,为观众们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世界观,也同样留给观众们更多的遐想空间。

  

  《西游记》作为中国第一大免费IP,改编作品无数,但精品却寥寥无几。《魔游纪》与以往的妖艳贱货不同,将四位主人公完全解构,在新的世界体系中重新打造,扩展了更丰富的网感和脑洞,给了西游记全新的面貌和不一样的喜悲哀乐——孙悟空变成了有颜有胸的美女、猪八戒大概是史上颜值最高的、沙僧也不再是那个只会说“大师兄,师父被妖怪抓走了”的小透明。

  事实证明,观众还是很吃这一套的。再加上武打、摄影、声音、画面均用心,画面质量和演员表演都很过关,难怪本片能够在豆瓣上获得6.7的高分。想想一般网大平均2、3分的尴尬,娱影君真的很欣慰。

  

  除了影片质量感人之外,该片的推广方式也十分亮眼:除了传统的各大高校内的广告海报、地铁和楼宇内的宣传广告之外,还开展了通过制造话题而形成的病毒营销。

  比如,在颲的形象设计上,被广大网友发现与王者荣耀中兰陵王的形象颇有相似。于是在影片的弹幕和评论中有大量网友调侃这一话题,许多微博上的大号也抓住这个点进行吐槽,为影片营造了话题点,引起了广泛关注。甚至还有微博大号开始搜集影片中的素材,制作鬼畜视频或相关槽点的图文进行传播

  

  

  《魔游纪》在百度新闻共可搜索到新闻153篇,并且稿件丰富而走心,一改全是通稿、无爆点的“走过场式”发稿。

  

  在刚刚发布的微信指数上,《魔游纪》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取得了10927的好成绩。

  

  作为S+级影片,腾讯视频更是为本片配备了S+级的宣传版面资源。该片上线七天PC端宣传版面共计116个,可以算是强势霸屏。其中网站首页大图连续五天;电影版面、好莱坞版面、微电影版面的首页大图均连续七天,无论是在版面的显著度还是持久度上都表现非常理想。

  

  本片在移动端的宣传版面资源同样抢眼,一周累计70个。并且有一天占据了APP开机画面这一可对导流产生最直接作用的黄金版面,这是以往很多网大难以企及的。除此之外,在将近一周时间内还占据各个版面的推荐栏。

  

  本片上线第一天播放量就达到了1039.4万,随后以348万/天的增幅增长,七天累计播放量达到3474.2万。首日的超高播放量得益于该片成功的前期预热工作,上映前该片的专辑播放量便超过1100万,可以说是未播先火,打下了良好的观众基础。

  给力的宣传版面资源+高质量的影片内容+良好的观众口碑+优秀的推广手段,《魔游纪1》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让娱影君一点也不惊讶。接下来的五部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娱影智库”原创独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有需要开通白名单转载的公号请后台留言联系,本文禁止未经授权二改发布,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娱影智库(yuyingzhiku)

  1、娱影智库资讯分享群,可留言申请加入;

  2、转载请联系微信:yuyingzhiku001;

  3、关注官方微博:娱影智库。

  4、如果大家对网大电影数据有什么需求,可以留言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整理答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娱影网络视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