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行看门道,努比亚M2续航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手机续航能力,是智能手机一切应用的基础,如果手机待机续航不给力,再好的颜值和配置,也都是“绣花枕头”。与此同时,在手机轻薄化、安全性越来越被重视的情况下,提升续航能力,却不是随便说说那么简单。必须拥有一流的创新研发能力,包括软硬件的系统设计和协同优化,才能有效实现,而对比友商的续航解决方案,努比亚的续航“三板斧”则非常的实用、管用。

  第一板斧:大容量电池。

  

  努比亚M2在保持7.0mm纤薄机身的同时,配备了高达3630mAh的高能量密度电池,这在5.5寸屏大小的手机中,处于了领先水平,大容量的电池可以说为长续航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确保在手机同等的使用强度下,电池冲放的次数和周期更少,让手机更经久耐用,在实际的5小时续航测试后电池剩余电量超越同价位其他产品。

  第二板斧:NenCharge闪充技术。

  努比亚M2全新升级了快速充电技术,配备了5V、5.2A的26W的NenCharge闪充技术,并采用独家NeoCharge高效能低压的Type-C直充技术,通过20余项安全保护,在保持96%以上的充电效率同时,让充电更加安全。

  通过双协议闪充测试的数据来看,努比亚M2整体的充电趋势保持非常稳定的线性状态,通过充电技术的优化,实现平稳快速充电,不仅充电效率高,而且也确保了充电过程的安全可靠,还对电池的寿命起到了很好的维护,根据实际测试,努比亚M2充电十分钟,就可以使用6个小时左右,而充电一刻钟左右,就可以基本满足一天的手机续航待机和日常使用。可以说,“充电一刻钟,使用一整天”并不是夸张的营销,而是真实有效的实际表现。

  第三板斧:卓越的系统优化。

  除了从硬件上解决续航问题外,努比亚十分注重安卓系统的深度优化,从源头控制系统功能对电能的消耗。努比亚M2搭载全新的nubia UI 4.0,利用NeoPower2.5续航准则实现超强续航和耗电优化,有效节约电能,真正把节能续航能力发挥到了极致。

  由此可见,努比亚M2在手机续航方面,提供了一个系统周全的解决方案,通过大容量电池、全新的速充技术、卓越高效的系统,实现了手机续航能力的全面提升,构筑起了努比亚M2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让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兼顾外形和内在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