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带宠物去宠物店洗澡,真的是对它好吗?

  更多智能科技产品,最新科技资讯,请点击这里

  现在养狗的家庭越来越多,很多宠主为了方便,也因为自己洗担心冲洗不干净残留的沐浴露刺激宠物皮肤形成皮肤病,所以为了宠物健康经常把宠物送到宠物店去洗澡,觉得宠物店专业,能给宠物好的享受,但事实真的这样吗?

  宠物店真的能给狗狗好的享受吗?确实是有的,有部分专业的宠物店,确实是用心给宠物服务了,但是我们不能保证自己给宠物选择的是靠谱的宠物店,笑尿君也是个爱宠人士,家里也领养了一只狗,所以很清楚宠物在主人的心里地位有多重要,有时候看见它们可怜巴巴的眼神都无比心疼。

  所以一旦宠物受到伤害家人都会非常心疼,但是事有例外,我们去看一些宠主关于宠物的讨论,经常会看到宠物去宠物店洗澡回来性情大变,或者身上有伤,要不就是感染皮肤病,很多宠物店,宠物医院都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被殴打,被勒死,等等...后来总是不了了之,也有人会指责主人,怎么可以送狗狗去这种不靠谱的宠物店呢?但是谁又能提前预知事情的发生呢?

  笑尿君表示,宠物店有好有坏,该去的时候还是适当的可以去,比如部分狗狗需要剪毛美容的,自己没办法动手,只能去宠物店解决,只要选择专业的宠物店是没有大问题的,最好选择有大玻璃,透明式的宠物店,有时间的最好全程在旁边看着。

  夏天马上就到了,又到了宠物撒欢的季节,出去跑一趟回来总是一身脏兮兮的,总不能天天去宠物店,但是自己洗的话有时候真的没那么容易,特别是大型犬,洗澡特别不方便,笑尿君家的是中型犬,每次洗澡都非常费力,特别是沐浴露涂抹不均匀,要不就是毛打湿不均匀,最后冲洗的时候也非常难冲洗干净,然后笑尿君在各大网站游荡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洗澡神器,Woof Washer 360 智能爱宠洗澡神器。

  看见这个图相信大家都觉得很熟悉,因为很多宠主都看见过这个神器,但是一直买不到,是的,就是它,现在这款神器已经可以购买了,它可以把沐浴露装进去,实现冲洗和泡沫两种模式,

  还可以连接室内花洒,使用热水给体质较差的宠物洗澡,360°全方位清洗,适当水压,简单方便,宠物不再排斥洗澡,降低宠物受到伤害的几率,不再花钱让宠物受罪,想要给宠物舒适享受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笑尿君,想了解更多科技发明产品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笑尿君,了解不一样的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