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豹资讯】斗鱼再推旅游类直播力图再掀观看热潮 | 有趣的高科技跳绳长啥样 | 马云力压群雄榜单第二 | 英特尔又搞事进军AI

  蜜小豹

  昨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大家都有参加吗?蜜小豹昨晚参加的过程中居然睡!着!了!等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不知道大家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有什么心得体会呢?欢迎和蜜小豹分享哦!

  斗鱼推出首档酒店体验直播节目

  当下最火的莫过于各大直播平台了。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各平台间竞争日益激烈。本月25日,斗鱼携手携程在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深度开发户外旅游直播领域。在发布会上同时斗鱼宣布将推出首档全新酒店体验直播节目:《睡遍全世界》。

  《睡遍全世界》由斗鱼常驻主播担任主持,每期都有不同的主播与旅游达人一起带领观众游玩世界上的热门目的地,不仅包括国内的三亚、青岛等地,更囊括韩国、菲律宾、印尼、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日本等海外目的地。

  观众可以跟随主播镜头走进当地的高端星级酒店,抑或是下榻精品特色酒店,享受奢华的同时能够探索个性化玩法;更能深入体会当季的热门旅游路线,饱览食色或风光。

  据悉,斗鱼已经不是第一次试水旅游直播节目。早在2016年斗鱼就已经联手去哪儿网的“519疯游节”推出了户外旅游直播,由数十名当红主播前往四川九寨沟、云南大理、香港迪士尼、韩国济州岛等八大知名景区,带领观众们感受旅游路上的奇闻轶事。在10天16场次的直播中,最高同时在线81万人,总在线人数超1000万人。

  有趣的Skiper跳绳

  跳绳作为一种高强度的有氧运动,不仅可以高效燃烧掉卡路里,而且可以锻炼身体多处肌肉,因此受到了多数人的喜爱。然而缺点也十分显而易见:过程太过枯燥以致于难以坚持。试想一下,如何才能使整个过程变得有趣呢?

  如今针对这个问题,Skiper智能跳绳横空出世。它在传统跳绳的基础上加入了个人训练师、音乐播放等功能,希望以此将跳绳运动带入新的里程碑。

  

  在Skiper手柄末端有个内置了100多首高强度间隔训练音乐的扬声器,让使用者在运动中无需佩戴运动耳机即可享受音乐。另外它还支持音乐传输,可以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

  

  此外,Skiper还内置了360°只能运动传感器,可以通过蓝牙将运动数据传送到专门的手机APP上,对用户的数据进行分形和反馈。在运动过程中,还会有语音对当前的运动过程进行提示,包括一些激励以及提高效率的技巧。比如,“这次你打破了自己的记录!”或者“调节一下自己的速度”等。

  

  马云入选《财富》全球50位领袖人物

  

  3月24日,《财富》杂志评出了2017年世界前50位领袖人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作为中国的两位代表级领袖挺入前50。

  其中不得不说的是,马云力压亚马逊CEO贝索斯等全球政商领袖位居第二,是该榜单创建以来中国企业家获得的最高名次,也因此成为世界舞台上第一个被人们所熟知的中国商界人物。

  《财富》杂志还给出了马云极高评价。原文中说到,“马云以意想不到、鼓舞人心的方式去利用他的平台,作为自由贸易和慈善倡导者,论证像阿里巴巴这样的开放平台可以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动力,去帮助小企业开拓消费者”。

  英特尔也将大力进军AI领域

  近日,英特尔宣布将整合旗下人工智能业务,并成立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

  人工智能正在不经意间改变着我们的世界,英特尔作为一家数据公司,如果要为人工智能领域提供方案,那就必须要求能够创建、使用和分析每时每刻产生的海量数据。因此英特尔成立了专门的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AIPG)。

  英特尔希望在这个事业部的帮助之下,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标准将整个人工智能行业团结起来,最终降低成本,让政府、机构和大型企业以外的更多人能够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

  该部门整合了英特尔公司包括开发人工智能产品组合时期积累的工程、实验室、软件等,能够更好的专注于人工智能产品。

  此外,同时设立的还有一个人工智能应用实验室,专门推进有关计算的前沿工作。在实验室中英特尔能够对构架、算法进行更深刻的探索,开发出更具未来性的人工智能。

  蜜小豹

  看到这里蜜小豹突然好羡慕那些有机会免费去旅行的主播啊!可惜蜜小豹不是这块料儿。大家最近有没有比较相和蜜小豹分享的趣事,或者是最想知道有关于什么题材的消息呢?欢迎留言告诉蜜小豹哦!

  微信编辑器 构思编辑器

  微信编辑器 构思编辑器

更多每日精彩资讯请关注蜜豹时尚文创新媒体Mysticbox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