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YouTube的诡异泥人!我已经吓得起不出标题了!

  最近油管上有一个画风非常谜的视频突然爆火,短短几天观看量就突破了30w。

  这个视频的画风是这样的:

  

  点开就甩我一个屁股,还在上班的我可不能让同事发现我在看色情小视频呀……开始心虚~

  

  满脑子wtf但还是控制不住的点了进去……

  

  好吧,起码是有五官的。但是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不要这样看着我喂!

  跟我寒暄了两句后,说:

  “没事,你可以盯着我的屁股看的!”

  咦!!你怎么知道我在想啥!

  

  更诡异的来了:

  

  “在你身边,我觉得自己可以这样脆弱。”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吗?为什么不是一个美丽的小姐姐跟我说这些呀!

  接下来ta告诉我ta做了棵树,并表示:

  “做出个东西真的是太难了

  总是花费了太多的心力

  我真的觉得好累

  我就想这样放松的坐在你身边。”

  哎怎么这个剧情开始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了?竟然有那么一点点暖心是怎么回事?虽然心里还是毛毛的……

  

  然后ta又带着我看了夕阳(这种恶俗搭讪桥段我才不会吃这一套呢!哎脸颊有点发热呢~):

  

  以及开始给我画人物像,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是你很难不想到《泰坦尼克号》……

  

  不时抬头看你,认真画了大概有10几秒,并流露由衷的赞美。我简直害怕ta不会真的把纸转过来然后上面就是我吧,真这样我就砸电脑你信不信!

  幸好……没有。

  但是接下来的走向竟开始扎心了!!!

  

  “我最近常想起你

  看你总是想要一次做很多事情

  为自己做的决定担心

  或是害怕自己对其他人说错了话

  你对自己太严格了

  但你很棒

  也值得被爱

  真的是这样

  你只是需要相信自己”

  啊还配上了下面这个蜜汁微笑:

  

  嘤嘤嘤有点想哭,而且还被告了个白——

  

  啊啊啊啊啊 I love u tooooooo!!

  3分钟的小视频结束了,而我却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矛盾的心路历程。

  看看其他网友们都怎么说——

  For a moment I was afraid that he would show the drawing and it would actually be me... ——@mobjay

  有一瞬间我真怕ta把画转过来上面就是我。

  I feel violated ——@Kaders35

  我受到了侵犯。

  I've never felt so uncomfortable and yet so valued at the same time.——@MrSinistersTales

  从来没有过这样又不舒服又被重视的感觉。

  It was provocative and shameful all at the same time.——@Sherry

  感觉被撩到了,但是又有点羞耻。

  I'm getting a adventure time vibe from this.——@Mike Cypher

  我仿佛经历了一场冒险。

  wtf am i doing with my life clicking random reddit links and shit——@Tyler Griggs

  我他妈成天点这些链接到底是在干嘛(很好,成功怀疑起了人生)

  I swear I can hear the windows 95 startup sound slowed down.——@Tomas Šiukščius

  我发誓我听到win95的开机音乐都慢了下来(呃……)

  I thought it was creepy at first, but fuck, that little guy believes in me! ——Avenge Marvel

  一开始我也觉得很魔性,但是X他妈的!这个小人!他相信我,他相信我啊!(已疯)

  ……其实回味一下,我也有点儿对自己重拾信心了。好了我要关机去读书了。

  ref:

  http://mashable.com/2017/03/22/youtube-animated-short-hi-stranger-butt/?utm_cid=hp-r-1#dm5eAtLQ.mq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H2DFDcpH8

  一个AI

  ……不知道说什么,总之,请转发给你爱的人。(真的吗喂??

来自果壳精选

“我看的这是果壳吗?”

——当然是啦!

我们的App里

有更多神奇的内容哦~~

快来扫码吧!

  

本文来自果壳网,谢绝转载

如有需要请联系sns@guokr.com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