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再降价,已降至“最低价”比国产还便宜

  随着时间的流逝,如今各种手机厂商都已经爆出了发布的新品的消息,甚至有些知名手机品牌的旗舰机都早就发布了,而有的则是这个月,或下个月不久发布,而通常在新机发售之处都会伴随着新机带来一个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个好消息的事情,那就是上代旗舰机为了给新机让路,开始全面“崩盘”降价。

  其实,对于这样的情况,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结果,导致的全面“崩盘”,而为了给新机让路,、上代旗舰机开始降价也是理所当然。小编现在使用的小米5s是神州秒杀的微信公众号上,花十几块钱秒到的,已经使用了一个月了,手机很不错。想换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当然,对于这样的现象,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不单单只有我们国产手机会这样做,而一直号称“最保值”的iPhone手机也同样如此,从去年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7之初的售价为6599元,到如今只需要 4468元即可购买,同时,这也意味iPhone 7在中国大陆上的售价全面“崩盘”。

  或许,对于那些忠爱苹果产品的果粉应该知道,iPhone 7的降价幅度似乎已经刷新了历来iPhone史上最快的降价记录,不管是15年发布的iPhone 6,还是16年发布的iPhone 7似乎在售价方面都要比国产手机还便宜,比如:前不久华为发布的华为P10,在售价方面竟然高达5588元,像vivo Xplay6、金立 M2017、华为Mate 9pro等国产手机都要比iPhone 7贵上不少。

  那么问题来了,如今的iPhone 7价格一降再降,可以说已经降到了“最低价”比国产还便宜,那么,你会选择iPhone手机呢?还是国产手机呢?欢迎评论留言说说您的看法和观点,我们一起来讨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