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老人选购酷派手机,仅仅是为了玩王者荣耀?

  酷派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发微博称:

  什么为?什么破?什么立?噢噢,这个声大,酷派S1~

  不知道91岁高龄的老爷子#王者荣耀#玩什么角色,也许老爷子是喜欢上哈曼的殿堂音质了吧,拿来听曲或是评书都是极好的。反正,大爷此举打破了终端零售的最高龄用户记录。在用户体验面前,年龄没问题,体验无界限。

  大概意思是以为91岁高龄的老爷子来到酷派手机的柜台来选购酷派手机,人老心不老的老爷子买手机是为了玩当今最火爆的手机端网游王者荣耀,然后酷派手机官方微博的小编就发微博表示不知道91岁高龄的老爷子#王者荣耀#玩什么角色,也许老爷子是喜欢上哈曼的殿堂音质了吧,拿来听曲或是评书都是极好的,大爷此举打破了终端零售的最高龄用户记录,在用户体验面前,年龄没问题,体验无界限。

  这样的一条后面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在微博开头的什么为?什么破?什么立?则是在暗讽友商华为、魅族和金立,想想酷派作为国产手机的先驱者,国产手机“中华酷联”的重要成员,现在应该是混的最惨的手机厂商,被后来居上的小米、魅族、金立甩了十万八千里,不好好反思却来讽刺远比自己优秀的厂商是多么的不明智,小编希望国产手机厂商能够和睦相处、公平竞争,早日干掉三星、苹果,让更优秀的产品销往全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