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佬都开什么车?确实很“低调”

  马云在2001年拿到孙正义的投资后,事业开始起飞,为了彰显身份,他购入了当年宝马全新推出的第四代顶级轿车760Li。到了2014年,阿里巴巴美股上市,马云开始换成了德系豪车王者迈巴赫62S,市场售价为1070万,62的名字是因为车长6.2米,超长了所以挂黄牌。

  此外,网友还扒出马云的两台奔驰S级轿车,无论日常外出还是接送商务伙伴,奔驰S级也足够撑门面了。

  王健林相比起马云起来就更加奢侈了,私人飞机,游艇,豪华车应有尽有,全球唯一一艘Sunseeker108英尺特别版豪华游艇就是他名下的,奔驰S600SEL以及奥迪A8LW12作为日常用车,这些交通工具加起来的总价值达4.2亿元,确实对得起首富身份。

  作为身价超过王健林和马云的扎克伯格,他开的车最贵的才10多万人民币,他平时代步车是1.6万美金的本田飞度,约合人民币10万元,不过人家毕竟有钱,最近入手了一辆“豪车”——大众GTI,市场价格仅为30415美元。

  看了扎克伯格的低调作风,不知道王健林和马云有什么想法呢?

  李彦宏的座驾非常沉稳,具有浓郁商务风格的奥迪A8。不过,有网友爆料说他已经换成了奔驰S600。

  马化腾为人低调,他选择的是安全性能极佳的沃尔沃S80。

  周鸿祎的座驾是一辆宝马74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