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再下华为基层餐厅:员工吃啥,我吃啥!

  近日,华为总裁任正非现身华为南方基地调研的,照片中的任正非笑容满面,一身休闲装扮,看起来心情很好。调研结束后,老规矩,任正非一行人直奔员工餐厅,与员工一起吃饭,对于任总的行为,员工们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因为大家都知道任总就是这么一个可爱的人。

  据悉,华为南方基地位于广东东莞松山湖畔,风景秀丽,用华为员工的话说“是一个你来了以后,再也不想走的地方”。

  任正非一直以来非常低调,很少接受媒体采访,除工作外,从不参与任何政商圈子。去年,任正非与员工一起排队打饭的照片也是网友曝光的,这次任正非又一次同员工一起吃饭,说明了任正非真应该是经常如此。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员工正津津有味的吃饭,丝毫没有因为“大老板”的到来而感到好奇和“震惊”。

  为中国最大民企的华为今年已经30岁了,30年的发展,弹指一挥间,但华为取得了太多令人瞩目的成就。仅仅年销售收入5200亿这个数字就够有分量,难怪一向不服输的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也“谦虚”的表示要向华为学习,“希望华为第一的时候,格力能第二”。任正非也已经73岁了,但还在为华为的发展尽心尽力,东奔西走。实体强国,希望华为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更多的华为式的中国实体制造企业更多地涌现出来,进一步叫响“中国制造”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这个梦想或许就不再遥远。

  如今,自媒体已经从微薄、微信发展到新闻源自媒体,很多企业和个人已经利用新闻源自媒体获得了第一桶金,它其实就是一个传播工具,2017是自媒体2.0的爆发年,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可以关注我v:zhb319319 ,我们一起探讨今年的机会是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