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9元?魅族Pro 7 双摄双曲面 骁龙653处理器 6G内存

对于魅族旗舰的YY

网友可是从来没有停止过

双曲面/骁龙821/联发科X30

一直未停歇

而今天一个新的爆料来了

  众所周知,魅族旗舰机型的Pro系列产品一直受到用户的关注。距上一代魅族Pro6 Plus发售后的口碑来看,大家对新一代旗舰魅族Pro 7也是相当期待。

  

  关于Pro 7首先就是前后双曲,而这也与此前曝光的不出意外的话魅族Pro7应该会上曲面屏,毕竟国内已经有好几家厂商推出曲面屏手机了,魅族再不出就没办法说是颜值最美的手机了。但是魅族在寻求除性能外的新的增长点,极有可能创新一些全新的方案。毕竟现在立异才有市场!至少要比vivo的要好吧。

  

这是vivo的xplay 6

  再说一下魅族的痛点——处理器,今年这款魅族Pro 7是否会搭载骁龙处理器,日前也有消息曝出了,新的一代旗舰极有可能会搭载骁龙6系列处理器,预计为骁龙653处理器。

  

  除此之外,从已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魅族Pro 7背部采用对称的竖直双摄像头设计,而率先苹果使用“U”形天线设计的魅族,在Pro 7上面更是进一步优化设计,天线被放在了机身上下的过渡处。

  

  今年手机行业很标榜机身的配色设计,那么在这款旗舰机上是否有新的体验,我们还是很期待魅族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的。

  

  在配置方面,从曝光的信息来看,魅族PRO 7将使用5.2寸2K曲面屏、最高配备6GB内存、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3500mAH电池,搭载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新一代Flyme。继续使用mChang快充技术。而价格方面,极有可能定价为2899元。

  

如此完美的魅族Pro 7

不知道能否到来

就算是骁龙653小白觉得也还是可以的

  精选文章

  小白买机奇遇 华为全面屏手机曝光 诺基亚旗舰C9 皮革机身

  【猜机】骁龙835 8GB运存 10307毫安电池 指纹识别 翻盖

  【行情】P10为什么涨价?余承东说出实情 P9即将停售

底部阅读原文马上进入黑科技生活~

留言加精上墙 点赞都是高颜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