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疑似小米6真机曝光?延续小米5S风格 绝不模仿iPhone 8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小米6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而且将会是国内首发骁龙835的厂商。至于发布时间,虽然小米并未透露过相关消息,但基本上大家都能猜到,小米6在4月份发布的可能性比较大,最迟也不会超过5月初。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6的谍照,看起来是背部和小米5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加入了双摄。但是正面图片没有,所以还不能确认。

  

  不管承不承认,每一代iPhone的外观设计,都会引领国产手机跟随。下半年的iPhone 8再过几个月就要来了,这一次会不会由引来大家纷纷模仿?

  

  日前,小米公司生态链产品总监@大李同学 在微博上谈到了对iPhone 8水滴形设计的看法。他表示,今年是iPhone十周年,iPhone 8要向乔布斯致敬,采用和iPhone相似的弧形“水滴形设计”。据了解,该设计的主要特色是后盖更圆润,摸起来比现有的金属壳边缘更柔和。

  

  据悉,iPhone 8会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设计,后盖为三维玻璃材质,从而更加接近于初代iPhone后壳上的深度曲线微博最后,他还提出疑问:“水滴形设计”是否又会引领行业新趋势?

  

  这样一番话似乎有深意,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小米6的外观设计会是怎样,像iPhone 8?还是拒绝模仿?果不其然,有网友在评论中猜测小米6会采用此设计的时候,大李进行了否认“小米6不那样”。

  

  从曝光的真机谍照和渲染图来看,小米6应该是延续了小米5S设计风格,有望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同时配备双摄像头,前置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而有什么惊喜就等雷总给我们揭晓吧。

发布会海报、渲染图

疑似真机、确定真机

小白就看小米6要怎么爆料

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精选文章

  小白买机奇遇 华为全面屏手机曝光 诺基亚旗舰C9 皮革机身

  【猜机】骁龙835 8GB运存 10307毫安电池 指纹识别 翻盖

  【行情】P10为什么涨价?余承东说出实情 P9即将停售

底部阅读原文马上进入黑科技生活~

留言加精上墙 点赞都是高颜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