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美颜统统兼顾,努比亚M2专注细节提升

  手机双摄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功能性之一,该功能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的重要参考因素。苹果在iPhone 7 Plus新品中率先加入双摄像头,虽然满足了虚化效果,但对于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仍需要单独借助第三方软件进行美颜和调色,十分麻烦,而就在近期,努比亚发布双摄手机M2,后置1300万双摄像头再加上十级美颜+十级景深的人像美颜效果,一下解决了美颜调色等反面的问题。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而除了美颜效果提升外,得益于双摄像头独特的彩色RGB+黑白MONO传感器,彩色RGB sensor感知色彩,MONO sensor则捕捉光线与细节,并通过景深计算,使的拍出来的照片更有层次,色彩和明亮度也好很多,所欲从实际日间的效果对比上可以看出,iPhone拍摄的照片整体环境暗淡无光,而右图努比亚M2拍摄的人像模式,对比左图色彩和明亮度都有明显提升。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同时努比亚为了进一步提升双摄像头的拍照效果,特别针对夜拍进行了独立的3D降噪算法优化,即使在夜景等弱光环境下,也能有效减少成像噪点,拍出画质清晰的夜景照片,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努比亚M2实际夜拍效果对于噪点控制和色彩优化都做的比较好。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正是因为这份执着和认真,努比亚在短短四年内迅速成长起来,仅去年一年时间就申请近3000个专利,努比亚M2除了在影像方面优化细节和提升功能外,整机也继承了布拉格细节的时尚设计,7mm纤薄机身搭配3630毫安时大电池容量,达到功能和实用性的完美配合,对于购机需求来说,拍照和续航也正是我们目前的刚需,对于2699元的价位,应该是这个价位的不二之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