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索尼A7RII、FE 16-35/4 ZA

【相机笔记】帮你买到好产品

  发布信息

  添加客服微信CameraNote2,无需验证好友、无需打招呼问“你好”、“在不”,直接发送你的消息。

  【转让】消息应包括:①产品名称 ②成色、附件、保修描述 ③转让价格(可参考闲鱼)④交易方式 ⑤1-3张图片 ⑥您的联系方式,不接受任何链接形式的投递

  免责声明

  二手交易有风险,请谨慎考虑。相机笔记仅提供信息发布,不能核验真伪及提供交易担保,不承担交易中存在的风险。建议使用微信、QQ等网络联系方式。如因公开电话号码产生不良后果,相机笔记不承担责任

  最新发布

  【转让】去年4月购买的索尼a7r2+16-35/4,成色自定98新,快门约4~5千,未过保,无磕碰、无灰无霉,箱说发票全,一个纸片都没扔,1.98万。咸鱼或et担保交易。微信联系qihjy1060。

★微信社群★

  添加微信号CameraNote,回复佳能、尼康、索尼、富士、M43、手机、存储、滤镜进群。群内禁止发任何链接,禁止私自拉人,禁止讨论敏感话题,每次发图不超过3张。

★联系方式★

微博@ETPHOTOS | QQ:490148120

微信:CameraNote、CameraNote2

(请勿重复添加)

▲长按图片选择识别二维码关注我

↓↓戳下方阅读原文跳转到相机笔记微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