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努比亚M2上的小圆圈不会亮啊,呼吸灯呢?

  前几天,努比亚不是发布了两款新机么?分别是努比亚M2与N2手机,主打的双摄拍照。其中,比较注目的并不是努比亚首次采用的双摄,而是将努比亚经典的小红圈与腰圆指纹识别按键结合的Home键。这确实是个创新啊,史无前例的,努比亚也不可能把经典的小圆圈给去掉,然后就结合了起来。

  然而,微博@基友连表示,自己定了那颗Home键看了一分钟后,心里想道黄章要是看到了真机的话,就不敢说自己偏执了。从他给的图片上来看,M2手机不仅使用了正面指纹识别,并且腰圆还结合了经典的小圆圈,就连努比亚一直在使用的左右两颗导航键也保留了下来。

  可能看到这里你还没觉得什么不对啊,这确实是努比亚将自己经典的设计保留了下来而已啊,没什么不对。

  然而,微博@搞机吧(其实他之前叫:科技洋洋)表示,原本以为努比亚M2的呼吸灯和之前一样,集成在小圆圈上,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可笑的是,努比亚将呼吸灯做在了左右两个实体导航键上,Home键根本不会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