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苹果红了,华为绿了

  科技与时尚两者之间并不冲突,如何在科技当中添加时尚元素,2017年,作为自带热点的苹果与华为选择了颜色,2017,苹果红了,华为绿了。

  

  3月21日,苹果官方不动声响的发布了红色特别版的iPhone 7/7 Plus,尽管低调,但火辣的配色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之势,迅速引起了大众注意。

  

  红色版特别版拥有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全部精彩特性,并以动人的红色外观呈现,对国人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并且红色特别版运行机制是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开发相关Red产品,将部分利润直接汇入到一个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Global Fund)。目前已经开放现货购买。

  

  *图片来自手机中国

  苹果红色,而作为国货的华为在时尚领域毫不松懈,去年年底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将色号为 PANTONE15-0343的Greenery(草木绿)定位2017年度代表色,新年第一发,华为便与PANTONE合作推出了草木绿的华为P10、P10 Plus手机。

  除了颜色时尚,华为还在机身上采用了拉丝工艺和钻雕工艺,颜值以外,肌肉方面则是麒麟960处理器,最高拥有6GB RAM+256GB ROM,全新的EMUI 5.1系统、3200mAh电池,最具特色的则是三个徕卡镜头,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徕卡双摄像头,加入OIS光学防抖技术,并支持2倍双摄变焦,在拍照上一点也不含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