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手表个性随我,时诺比翻转表让生活更有趣

  基于热爱,很多人把佩戴甚至收藏手表作为自己的爱好与乐趣,手表的火热程度一直未减,从传统的石英表、机械表到近期火热的各类智能手表着实为市场更添了一把火。时诺比作为国内手表时尚代表并未跟风智能手表,而是继续紧跟时尚创新,近期推出了一款时尚炫酷的旋转手表,它看起来非常漂亮,招人喜爱,但是价格却并不是那么高。

  这款目前正在京东众筹的炫酷翻转手表采用了翻盖设计的环保纸包装。

  翻转手表提供了两种表头设计,银壳白面及黑壳黑面两种供用户选择,本次笔者体验的为黑壳黑面版本。除了标配的黑色皮带,还提供了红、灰、绿三种帆布带供用户选择。

  翻转手表最大的创意灵感莫过于其双面表盘设计,其中一面为简约版本的经典罗马刻度表盘,黑色面板搭配白色罗马大写数字配合周圈的数字刻盘,看上去端庄大气。

  另外一面则是层次分明的数字夜光黑白色表盘搭配黄色纹状设计,时尚一族的最佳选择。夜光的设计让手表的实用性更高。

  采用了立体弧形皮质表带设计,表带柔软,佩戴舒适。

  手表的双面校时采用了不同的表冠,不同的表冠证实了产品采用了双层的机芯,翻转手表的机芯采用了新一代行业领先的日本进口石英表机芯,走时准确稳定。

  虽然采用了双机芯的设计,但是表的厚度控制还是非常不错的。

  手表的翻转利用正面的卡扣与背面的凹槽实现翻转功能,轻微用力即可实现翻转,非常方便。手表具备30米生活防水功能,全方位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佩戴随心,重要场合选用端庄大气的罗马表盘,彰显内涵。

  玩乐场合,我有活泼时尚表盘,自由随我。

  小结

  生活品质的提升不仅仅体现在日常的吃喝玩乐,更重要的是细节的提升,时诺比旋转双面翻转表经典与时尚结合,随心随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