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穿墙给力,这款智能路由器售价不到150

  随着处理器技术的发展,双频手机似乎一夜之间成为了手机的标配,而大多数家庭用户的路由器还处于2.4G普通路由器的范畴,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对于路由器产品来说,首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路由器的稳定性,其次就是其穿墙效果,当然满足上面两个必要条件之后,更多的功能通过APP插件实现,比如校园网的各类认证一直让很多同学苦恼,有了智能路由器,这些问题已经不再成为问题。

  产品外包装印制精良,包装正面为产品的外观颜色及基本情况,而背面则主要为产品的功能。从外包装可以看到,此款LB-Link路由器采用的是HiWiFi系统,这是路由器玩家非常熟悉的系统了。

  相较于很多智能路由器厂家,LB-Link标配了一根网线,这点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LB-Link AC1200D路由器秉承了必联路由器的一贯特点,外观是相当壮观的。产品正面采用了纯黑镜面设计。

  基于其体积,必联路由器的散热设计相较于其他路由器有了很大的提升,背面丰富的散热孔为散热提供了良好的帮助。

  为了方便用户日常使用,除了平放方式外,必联AC1200D还提供了两个挂扣孔,方便用户将路由器悬挂在墙壁上面使用。

  路由器的Reset与WPS采用了复用按键设计的方式,按键位于底部左侧位置。

  路由器采用了双2.4G、双5G四天线的设计。

  产品的后侧为产品的接口,左侧为圆形电源接口,产品提供了1个百兆WAN口4个百兆LAN口,一般家用足以。

  产品供电采用的是宽电压输入,DC9V/600mA的供电电源,由于该路由器并未提供USB接口,所以该电源的功率规格设计略小,但是足以满足该路由器的正常运行。

  产品下方为LED状态指示灯,指示各接口及网络的工作状态。

  必联AC1200D采用的是HiWiFi的APP,熟悉的页面。必联支持的接入方式有pppoe拨号、dhcp、静态及无线中继方式,联网非常方便,仅仅需要简单操作即可。

  绑定之后,可以通过点击终端控制手机等设备的上网,APP具备丰富的各类设置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

  包括系统的各类设置包括防蹭网功能,当然最重要的产品具备可持续性,依赖于产品的应用商店,需要的功能都可以通过下载使用,比如非常使用的广告屏蔽功能,教育网的各类功能等。

  当然通过产品的WEB页面也可以完成设置,web页面虽然简单,但是非常直观。

  通过WEB页面同样可以完成各高级功能的设置,包括校园网常见的锐捷认证均可以在此设置。

  产品最重要的功能,当然是信号强度,笔者利用手头的魔豆路由器极客版与必联路由器进行信号比较,这款路由器的信号强度在笔者前期的体验中已经多次用于对比,无论是2.4G还是5G的信号强度均属于较强的路由器。笔者分别将路由器放置在相同位置处,在一米处、隔一堵承重墙与隔两堵承重墙处测速路由器的信号强度。从测速结果来看,一米处的信号强度,必联路由器的优势非常明显;隔一堵墙的情况下,两款路由器无论是2.4G还是5G非常接近,必联路由器略强一些;隔两堵墙的情况下,魔豆路由器的5G信号略强一些,但是2.4G方面,必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综合来讲,必联路由器的信号强度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完全能够满足三室两厅的大户型用户使用。

  小结

  必联千兆双频AC1200D路由器售价仅130,具备128M大内存,数据传输更快,穿墙效果非常给力,家用非常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