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已经那么累,不要让充电宝再增加生活的重量

  提起充电宝,容量大体积大似乎已经成了不可避免的,不过大容量也造成了很多麻烦,体积大携带不便,重量大拿着累。大容量的充电宝在日常使用中是否真的有必要,一直也是困扰笔者的事情之一。每天带着一万、两万容量的充电宝,除了喜欢路途玩游戏的用户,相信大多数的用户仅仅需要充电一次,非要每天携带那么大容量的充电宝吗?既然日常上班仅仅需要一次的备电功能,干嘛不选择个更加小巧,容量更合适,携带更便利的充电宝呢?但是似乎充电宝厂家普遍陷入了容量怪圈,容量是越来越大。今天笔者在选购充电宝的过程中,发现了一款非常适合送女友、送老婆或者自用的小容量小巧充电宝。

  这款充电宝容量仅仅2500mAh,从容量来说,是属于充电宝中的另类了。产品包装采用了环保牛皮纸包装,正面为产品容量,侧面为产品的型号。

  活动期间购买的,还额外附送一根粉粉的数据线。产品自身提供了一条白色的充电线。

  附送的这根数据线笔者尤其喜欢,自带的白色线日常充电使用非常方便。

  这款充电宝共有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粉色、白色及棕色,笔者选购的是粉色的,可以当做小礼物送人。充电宝正中位置为ORICO的LOGO标示。

  产品背面产品的认证及基本技术参数,充电宝采用了环保无铅设计,日常使用更加安全。

  由于小巧的体积设计,产品的输入接口为MicroUSB接口,输出接口为TypeA接口。

  产品的体积还是非常小巧的,手掌可以轻松掌控。

  正面提供了四颗LED指示灯指示产品的工作状态,通过按键可以方便的观测充电宝的电量状态。

  笔者的小米4i是5寸的,从手机与充电宝的体积对比,就可以看出充电宝非常小巧。

  为了方便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的充电宝的体积,通过笔者的充值卡,相信大家对这款充电宝的体积一定有了更深的了解。

  充电宝的空载输出为DC5.02V,接入笔者的手机之后,电流轻松达到1A,该充电宝的设计输出为DC5V/1A,所以其输出参数还是让笔者非常满意的。

  充电方面,同样达到了设计参数,充电电流为1.02A,一次充满的时间大概在两个半小时左右。

  小结

  ORICO灵动2500mAh移动电源体积小巧,方便携带,足以满足普通用户上班使用需求。生活已经那么累,不要让充电宝再增加生活的重量,给自己来点轻松舒适的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