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黑一加手机3T开售 这颜色很诱人

  【手机中国 行情】一加手机3T星辰黑采用浑然一体的黑色金属机身,整机更显轻薄灵动,科技感十足,真是“黑得漂亮”!此外同样拥有骁龙821处理器+6GB运存的强悍性能,并支持DASH极速快充技术,玩的爽用的久。该机将于3月28日20:00首发开卖,喜欢的加油不要错过。

  

  一加手机3T星辰黑

  一加手机3T星辰黑对机身进行了多次喷砂处理以增强附着力,并在外表镀上AFP防指纹镀膜以更长久地远离汗渍的侵蚀,机身上的按键、螺丝颜色,镜头的工艺等都经过精心调整,保证整机黑色一体性更强。严苛的测试标准和对各个细节不将就的打磨,令一加手机3T星辰黑的黑色更为纯粹。

  

  一加手机3T星辰黑

  搭载全新的骁龙821处理器,处理性能和图像性能都胜过骁龙820,搭配不变的6GB超大运存,可以带来流畅的系统体验,玩大型游戏以及多任务处理都能游刃有余。依然拥有Dash极速闪充技术,充电又快又安全。

  一加手机3T星辰黑

  [参考价格] 3199元

  [购买地址]一加官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