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谍照全曝光 三星S8系列就是这样了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Galaxy S8系列发布在即,外媒也是提前扔出该系列的渲染谍照以及具体的配置信息,一切都显示,Galaxy S8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啦,就等价格出炉。

  

  三星S8谍照

  三星Galaxy S8系列的外观设计就如同近期接连曝光的谍照一样,采用全面屏设计,拥有极大的屏占比,搭配双曲面屏,真是美翻了。前面板均为黑色,使得额头上的开孔并不是很突兀,另外会提供四种色彩版本可选,很多用户喜欢的珊瑚蓝也在其中。

  

  三星S8对比S7

  对比三星S7可以看出,在保持机身宽度和厚度不变的同时,三星S8可以塞下5.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960×1440像素,采用Exynos 8895处理器,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64GB起步,前置镜头升级为800W像素,后置镜头依然为1200W像素F/1.7光圈,标配3000mAh电池,价格据说是799欧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