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盒泄露三星S8全部参数曝光

  众人期待的三星S8就在3月29日发布,但是目前在网上有很多消息,今天外媒网站gsmarena曝光了一组三星S8的包装盒,Galaxy S8 +采用黑色的包装盒包装,蓝色的 S8 +呈现的包装盒上。

  随后关于三星S8的配置单也被曝光,配置方面,Galaxy S8采用5.8英寸2960*144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Exynos 889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光圈为F/1.7,前置800万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7.0系统。

  三星相应的官方渲染图的陆续被曝光,三星S8正面取消了Home键,拥有圆角屏,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左侧设有音量加减+电源键,右侧则是专属Bixby人工智能助手呼出键(物理按键),有多款颜色,外观设计十分惊艳。

  这款被三星倾注了大量心血、几乎使用了三星所有新技术的Galaxy S8,将肩负着帮助三星重新夺回“世界头号智能手机厂商”宝座的任务。你是否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