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款黑莓Keyone 6月中国开售 这售价...

2017年2月26日,黑莓在MWC 2017上以KEYone为名(原代号为Mercury)发布了一款实体全键盘手机,而这也将是黑莓最后一款纯正血统的手机。因为,在2016年12月黑莓已经与中国手机厂商TCL达成协议,将其安全软件、服务,包括整个黑莓品牌完全承包给了TCL。而交易完成后,TCL会继续生产黑莓品牌的手机,黑莓团队则会帮助TCL继续开发软件。

  

回到黑莓KEYone上,这是一款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505毫安电池,支持高通QC3.0快充和USB Type-C、4.5英寸1620X1080分辨率的IPS屏幕,3GB RAM+32GB ROM,支持内存卡拓展,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且采用索尼IMX378传感器和F/2.0光圈,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相机800万像素,从配置和设计来看,这堪称一款旗舰手机。

而就在不久前,这款机型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这意味着它距离正式开卖不远了。在获得FCC认证的同时,黑莓Keyone已经开始在德国接受预订,英国运营商Unlocked Mobiles也已经开启了黑莓Keyone的预约登记工作。此外它也确定会在印度开卖。

  

在黑莓的故乡加拿大,主流运营商也已确认将销售黑莓Keyone。此前有消息称黑莓Keyone很可能会有中国版本,如果顺利,今年6月应该可以入市。目前这款机型定价$549美元。

在触屏智能手机风靡、成为主流之后,主攻全键盘的黑莓也遭遇了市场的寒流,最后不得不走上了“卖身”的路,但潮流这种事情,谁又能说的准,说不准哪天全键盘,抑或触摸屏全键盘会成为新的潮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